当前位置:

肖质彬深入宁远南部生态新城调研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2020-07-22 16:41:2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2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7月21日下午,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深入南部生态新城调研城市项目建设情况。副县长欧阳国春陪同调研。

在南部生态新城,肖质彬一行现场察看了海汇家具城、妇女儿童医院、体育中心、人民医院分院、铜锣湾商业综合体、院士工作站等项目,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县城投公司和南部生态新城指挥工作情况汇报。

肖质彬充分肯定了城投公司和南部生态新城在思路创新、业态构建、经营创收、化债转型、内部管理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肖质彬指出,县城投公司是县委、县政府开发、建设、经营城市的重要载体,是推进政府市政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城乡开发等重大项目建设的重要平台,

肖质彬要求,城投公司要提振闯难关的信心,迎难而上;要围绕主业做好产业规划,敢于担当作为;要充分运用好国家资源和政策,积极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和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要坚持改革创新,研究吃透政策,制定一套灵活有效、务实管用的管理机制;要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以市场为导向,着眼全局谋划城投发展。

肖质彬强调,要用效益的理念来推进项目建设,用更高的站位来谋划项目,用市场导向来推进项目进度;要构建顺畅的机制,理顺各部门的关系,做大做强城投公司;要严守规律规则底线,当好城市开发建设的排头兵,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生态文化公园贡献城投力量,彰显城投担当。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7/22/76903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