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寄递物流企业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新综 编辑:黄杨 2020-07-22 16:41:0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2日讯(通讯员 宁新综)为全面提高辖区寄递物流行业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7月21日,宁远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寄递物流企业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宁远深入寄递物流企业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_副本500.jpg

监督检查人员先后深入各寄递物流企业,重点对各场所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消防车通道是否通畅;货物的储存、堆放是否符合相关消防技术标准和管理规定;消防设施、设备运行是否正常;电动车充电是否存在违规充电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同时现场抽查了员工对灭火器使用操作。针对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大队监督检查人员当场提出整改指导意见,并下发了《责令立即改正通知书》,要求负责人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完毕,并认真开展火灾自查自纠工作,确保消防安全。

宁远深入寄递物流企业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2_副本500.jpg

下一步,宁远将定期对寄递物流行业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切实消除火灾隐患,全力改善物流行业消防安全环境,促进物流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新综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7/22/76904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