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征兵宣传送进适龄青年心坎上

来源:宁远县人武部 作者:刘鹏 周安娜 编辑:黄杨 2020-07-22 16:41:0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2日讯(通讯员 刘鹏 周安娜)“有近视眼能不能去当兵?”“征兵的条件有哪些?”“我小孩今年刚参加完高考,估计考个本三的分数线,可以报名定向培养士官吗?”7月21日,在宁远县文庙广场上,宁远县人武部积极响应市征兵办组织的征兵宣传送下乡活动现场。

宁远将征兵宣传送进适龄青年心坎上_副本500.jpg

活动通过在大屏幕上滚动播放征兵宣传短片以及军事题材电影《红海行动》、摆设大学生入伍优待政策、应征青年入伍流程、宁远青年寄语、当兵的十大好处等4大块展板、发放征兵宣传手册、面对面为适龄青年及家长答疑解惑,解读征兵优待政策和入伍流程条件,有效增强了全民国防意识,让征兵优待政策扣人心弦。

宁远将征兵宣传送进适龄青年心坎上2_副本500.jpg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接受咨询100余人,现场报名20余人,大力营造了参军入伍的浓厚氛围,抓住最后一道关卡,提升征兵宣传影响力,为下步完成大学生征集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宁远县人武部

作者:刘鹏 周安娜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7/22/76904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