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司法局来宁远调研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编辑:黄杨 2020-07-22 16:41:1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2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7月22日上午,永州市司法局副局长陈志标一行深入宁远县调研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宁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海波主持,县政府办、纪委监委、行政审批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曾海波就全县法治政府建设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人员根据本单位职责就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分别作了发言。调研组对宁远县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相关工作作了指导,对省级法治政府创建类型、市级推荐指标体系等内容作了详细解说。

曾海波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宁远县各级各部门将扎实开展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准确把握形势,科学研判新变化新特点,努力提高法治政府的能力水平,为宁远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生态文化公园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宁远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调研组指出,各级各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及时成立示范创建工作专班,认真研究部署,结合工作特色,本县独特优势,挖掘亮点,积极推动创建工作。要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加强部门间协调合作,明确目标,细化责任,抓好贯彻落实,全力推进当地法治建设各项工作,有力带动当地政治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7/22/76904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