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香港特区驻武汉经贸办考察团来宁远考察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智文 编辑:黄杨 2020-07-22 16:41:1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2日讯(通讯员 欧阳智文)7月21日下午,香港特区驻武汉经贸办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宁远县开展考察活动,考察宁远经济社会发展和在宁港资企业发展等相关情况。湖南省港澳办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吴宜彪,宁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曹辉正陪同。

考察团实地考察了汇盛鞋业有限公司等港资企业,详细了解了公司的规划设计、产品建设、配套基础设施等方面的情况及企业的发展状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考察团听取了宁远县产业、文化、基建及重点项目等情况,并就两地加强合作交流、繁荣发展等重大事项进行深入交流。

考察团对宁远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们表示,此次考察加深了对宁远人文历史、对外开放、生态保护以及重大项目建设的了解,今后将充分利用香港特区驻汉经贸办事处的平台,进一步增进双方交流合作,促成更多的港商来宁投资,共享发展机遇,实现互惠共赢。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智文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7/22/76903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