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质彬走访调研宁远规模工业企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周胜海 编辑:黄杨 2020-07-21 17:15:1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1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 周胜海)7月20日,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深入重点企业实地调研企业发展情况。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曹辉正及科工局、工业园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肖质彬先后来到莲花红狮水泥、榕达钢业、华荣鞋业、硕宁电子、中明新材料、汇盛鞋业、裕宁电子等工业企业,详细了解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出谋划策、排忧解难。

在莲花红狮水泥厂,肖质彬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和未来规划等情况介绍,重点分析企业迁建项目面临的土地调规等问题困难,他要求,相关部门要明确专人,加强跟踪,全力对接,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在榕达钢业,肖质彬希望企业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实现可持续健康发展。在中明新材料,肖质彬希望企业要抓住机遇,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着力打造精品工程。在华荣鞋业、硕宁电子、汇盛鞋业、裕宁电子等外贸企业,肖质彬鼓励他们实施技术改造和技术创新,降低生产成本,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提升市场竞争力。

走访调研中,肖质彬希望,各企业要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以更优的产品、技术、工艺,持续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培植后劲、贡献力量。肖质彬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树牢服务意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树立问题导向,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难、用工难、物流难等问题和困难;要提升服务效果;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考评机制,加大督查督办,推动政策落实,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努力实现全县发展大跨越。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周胜海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7/21/76877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