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工业园区召开政治建设考察和政治生态研判动员会

来源:宁远县工业园 作者:王春旺 邓凌辉 编辑:黄杨 2020-07-22 10:44:4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2日讯(通讯员 王春旺 邓凌辉)根据宁远县委有关政治建设考察和政治生态研判工作的安排部署,7月20日上午,宁远工业园区组织召开政治建设考察和政治生态研判动员会。工业园区党工委班子成员、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宁远:工业园区召开政治建设考察和政治生态研判动员会_副本500.jpg

会议指出,本次政治建设考察及班子运行情况调研工作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政治建设根本任务落实落地、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必然要求和重要举措,务必提高政治站位,验收考察纪律,杜绝形式主义。

会议表示,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考察当作提高班子政治能力的强攻利器,确保考察工作达到预期效果;全力支持配合,保证资料的全面性、准确性,让考察调研组全面掌握、真实了解园区实际情况;认真整改提高,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到位。要主动认领考察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发现的问题、存在的不足,及时梳理并制定好整改方案,落实工作举措,认真整改到位,推动园区政治建设和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来源:宁远县工业园

作者:王春旺 邓凌辉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7/22/76893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