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廖红兵一行来宁远开展《湖南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修订调研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瑛 编辑:黄杨 2020-07-17 17:05:0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7日讯(通讯员 刘瑛)7月16日下午,湖南省扶贫办政策法规处处长廖红兵一行来宁远县开展《湖南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修订调研工作。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黄永英,副县长邓小英、欧阳国春、胡红灯、杨友忠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廖红兵一行来宁远开展《湖南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修订调研_副本500.jpg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明确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各与会人员结合自己工作及宁远县实际,对《湖南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对脱贫成果巩固提升及稳定脱贫长效机制的建立、相对贫困群体及扶贫范围的确定、2020年后建立相对贫困监测预警机制、2020年后帮扶机制、2020年后扶贫退出机制等工作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肖质彬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宁远县各部门必须忠实地执行法律的各项条款,在上级部门领导下,全力配合完成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战“答卷”。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宁远县在脱贫攻坚前段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调研组认为,宁远县对此次调研高度重视,所提的意见和建议站位高、立意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调研组会对大家所提的意见仔细认真研究,结合实际情况选择性的采纳,为脱贫攻坚以及2020年后的各项工作提供有利的立法保障。调研组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对扶贫政策的认识,做到依法扶贫,在脱贫攻坚最后总攻阶段圆满收官。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瑛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7/17/76794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