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贺辉来宁远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及九嶷山舜帝陵景区创5A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2020-07-16 10:17:4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6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7月15日上午,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贺辉带领市文旅广体局相关人员来宁远县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和九嶷山舜帝陵景区创5A工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再兴,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庚旺,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曹辉正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总站,贺辉一行实地查看了中心建设,详细了解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1333”工程实施情况等,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在座谈会上,相关部门汇报了宁远县实施“1333”工程,探索新时代文明实践情况和九嶷山舜帝陵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情况。与会人员结合两项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贺辉就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要求,要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夯实试点基层基础工作;要探索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1333”工程建设工作的“宁远经验”;要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深入开展、取得实效、走在前列。

贺辉就九嶷山舜帝陵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要求,要确保今年景观质量评审进入国家创建门槛;要丰富景区业态,提升景区品位和服务水平;要确保5A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有新进展。

肖质彬表示,要坚持目标导向,切实把两项工作做实做出特色;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协调调度;坚持结果导向,加强高位推动,确保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和九嶷山舜帝陵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再上新台阶,新水平。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7/16/76749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