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警方两小时破获盗窃摩托车案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刘孟娟 编辑:黄杨 2020-07-17 10:05:0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7日讯(通讯员 刘孟娟)7月16日,宁远县桐山街道村民刘先生将一面印有“人民卫士 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宁远县公安局桐山派出所,以表达自己的真诚谢意。

宁远警方两小时破获盗窃摩托车案副本500.jpg

7月13日,桐山派出所接到宝塔脚村民刘先生报警,称其停在自家门口的男式二轮摩托车被盗。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侦查工作,通过对案发地实地走访和分析研判,锁定了嫌疑人系一名约30岁的男子,并发现该男子驾驶被盗摩托车正向道县方向驶离。民警迅速出击,于下午16时成功抓获从原路返回的嫌疑人黄某亚,仅用2小时找回被盗摩托车。

经查,黄某亚刚解除强制戒毒不久,不仅不思悔改,反而再次作案。经审讯, 嫌疑人黄某亚对盗窃摩托车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刘孟娟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7/17/76780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