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这一工作喜获全市“六城同创”第二季度考核第一名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芷谊 编辑:黄杨 2020-07-16 17:04:3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6日讯(通讯员 廖芷谊)7月16日,笔者获悉,永州市“六城同创”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季度通报考核情况,其中,宁远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在14个县区中排名第一。

自永州市开展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以来,宁远县勇挑先行引领示范重担,敢当创建工作排头兵,坚持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这一初心牢牢扎根创建全过程,把创建工作作为保障人民群众基本文化需求和权益的重要举措。宁远县通过坚持“三个注重”做活创建文章、强化组织和资金的推动、强化人才推动、抓好基础建设、抓好文旅融合、开展惠民活动、打造品牌活动、举办志愿活动等措施,推动公共文化服务社会化、信息化,不断增强人民群众文化获得感。

宁远县将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措施,全力以赴,强弱项、补短板,扎实提升公共文化服务建设整体水平和服务效能,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贡献力量。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芷谊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7/16/76764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