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政协来宁远调研宗教事务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编辑:黄杨 2020-07-16 17:04:4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6日讯(通讯员 魏颖辉)7月15日下午,永州市政协副主席文绍涛率调研组来宁远县调研宗教事务工作。宁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玲等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文绍涛一行先后来到永福寺和水口寺等地调研,详细了解宁远县宗教场所人员管理、宗教场所建设、宗教队伍建设和宗教活动开展等情况。

文绍涛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依法管理宗教事务,更好地把广大信教群众凝聚在党和政府周围;要压实工作责任,及时研究解决宗教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各项宗教工作落实;要加强对宗教教职人员的教育引导,充分发挥爱国宗教团体在党和政府团结联系宗教界人士、广大信教群众中的桥梁纽带作用,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促进全市民族团结、宗教和谐、社会稳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7/16/76764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