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缅怀革命先烈 牢记初心使命

来源:宁远县桐木漯瑶族乡党委 作者:李曾懿 编辑:黄杨 2020-07-16 10:17:2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6日讯(通讯员 李曾懿)7月15日,宁远县桐木漯瑶族乡党委组织党员赴道县陈树湘烈士纪念园、何宝珍烈士故里,开展以“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党性和革命传统再教育。

宁远:缅怀革命先烈 牢记初心使命_副本500.jp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先后瞻仰了陈树湘烈士墓、红军三十四师烈士墓、陈树湘烈士生平事迹陈列室。在陈列室前鲜红的党旗下,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陈树湘烈士墓、红三十四师烈士墓前,大家队列肃立,向墓碑鞠躬致敬,缅怀英烈。在陈树湘生平事迹陈列室里,通过讲解员的解说和一幅幅传神的影像,大家对陈树湘的生平事迹、革命战斗史有了一个更加全面的了解,陈树湘烈士在他29年的短暂一生里,矢志不渝跟党走,一腔热血筑忠魂,用自己的生命践行和谱写了一曲对党和人民绝对忠诚的生命赞歌。“断肠明志,为苏维埃新中国流尽最后一滴血!”,这样的豪情和壮志深深地打动和折服了在场每一个人。在何宝珍故里,全体人员详细了解何宝珍在南京雨花台英勇就义的英雄事迹,进一步接受思想洗礼,汲取精神力量。

宁远:缅怀革命先烈 牢记初心使命2_副本500.jpg

在道县梅花镇贵头村,全体人员就该村电话村务公开、党建网格化管理、村集体经济发展、村规民约等工作的先进经验进行了学习和交流。

宁远:缅怀革命先烈 牢记初心使命3_副本500.jp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秉承革命英烈的精神和遗志,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进取的精神投入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和国家的绝对忠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来源:宁远县桐木漯瑶族乡党委

作者:李曾懿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7/16/76750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