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质彬调研宁远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2020-07-15 10:10:0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5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7月14日上午,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深入宁远县政务服务中心、组织部等地实地调研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曹辉正,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李勇参加调研。

肖质彬在县政务服务中心办公大楼,查看了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建设进展,详细了解政务中心各职能部门进驻情况,并逐层逐区域查看和体验各功能区分布、设备配置、智能服务等。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单位分别就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和“六稳”“六保”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肖质彬要求,要用融合的思维抓好谋划;要整合资源、用活政策,建立平台,拓宽思路,实现资源共享;用目标导向抓安排,充分利用科技资源,建立互联互通信息平台;运用互联网思维,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政务服务的网络化、信息化、智能化水平;优化办事流程,对接整合部门数据,实现群众一件事“马上办、就近办、一次办”。

肖质彬强调,要用问题导向抓推进,集中力量去做事;加强系统整合,着力解决“用什么办”的问题;加快权限下放,着力解决“办什么事”的问题;抓好人员培训,着力解决“哪些人办”的问题。用结果导向来考核,对标对表,建立健全督导机制,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协调调度,加大人才培训,努力把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这项民心工程打造成精品工程、标杆工程、满意工程。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7/15/76720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