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曾海波到宁远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调研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季 编辑:黄杨 2020-07-15 10:09:5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5日讯(通讯员 李季)7月14日上午,宁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海波到宁远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就扫黑除恶行业清源、矛盾纠纷化解、重点项目建设、地摊经济管理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会议汇报了扫黑除恶行业清源、矛盾纠纷化解、重点项目建设、地摊经济管理等工作,与会人员就工作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打算展开了深入交流讨论。

曾海波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宁远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同时指出了工作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一些指导性建议。他表示,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收官之年,行业部门的重点任务是治乱清源,要提高站位、敢于担当,切实做好行业治乱清源工作;要坚持法治思维、群众观点,切实化解好矛盾纠纷;要对标对表、加强统筹,切实推动重点项目建设;要合理规划、有序引导,切实抓好地摊经济管理;要转变观念、改进作风,切实提高城市管理水平。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季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7/15/76721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