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老妪误上省道乱窜 公路部门制止保安全

来源:宁远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作者:乐旺兴 编辑:黄杨 2020-07-14 10:22:2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4日讯(通讯员 乐旺兴)日前,宁远县公路部门路巡时,发现一名八旬老妪在S345省道宁远县禾亭镇王朝印村路段行车道上推着一辆童车逆行、乱窜,车辆从她身边呼啸而过,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工作人员立即指挥交通,扶助老人至安全地带。

经了解,老人因家庭琐事影响心情,独自一人出门散心,童车中放着部分日常用品,因迷失方向而心急,造成误上省道乱窜。公路人对其进行了开导,并护送老人回家,其子女正因找不到老人心焦如焚,对护送老人回家的公路工作人员表示再三感谢。老人家人表示,将会进一步做到尊老爱老,努力构建平安家庭、和谐社会。

来源:宁远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作者:乐旺兴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7/14/76176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