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全面压实驻村工作队禁毒责任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小华 编辑:黄杨 2020-07-13 17:34:5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3日讯(通讯员 邹小华)“参加了培训,我才知道制毒工厂很有可能就在我们身边,我今后一定提高警惕,发现可疑线索积极举报。”7月13日,宁远县保安镇李巳村村干部在参加制毒工厂识别培训后很感慨。

宁远全面压实驻村工作队禁毒责任_副本500.jpg

当天,宁远县委宣传部驻李巳村工作队组织村两委干部开展制毒工厂识别培训,传达了全县制毒工厂(窝点)识别培训会精神,向参会人员讲解了毒品的危害,介绍了我国及宁远当前禁毒工作形势和《宁远县举报毒品违法犯罪行为奖励办法(试行)》,并从制毒工厂的场地特点、用人特点、生产时间特点、外在表现等方面就如何识别制毒工厂进行了培训,要求村支两委干部要提高警惕,对偏僻、废弃的各类厂房进行全面排查,对发现疑似制毒工厂的积极向上级报告,确保辖区无制毒行为。

近年来,宁远县委宣传部认真履行禁毒委成员单位职责,全面压实驻村工作队禁毒工作责任,要求驻村工作队要会同村两委全面开展禁毒预防教育,做好社会面吸毒人员的管理管控,加强禁种铲毒、制毒工厂的踏踩排查,确保所驻村禁毒工作形势稳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小华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7/13/76160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