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识别制毒工厂(窝点)培训会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郑文 刘孟娟 编辑:黄杨 2020-07-13 11:05:5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3日讯(通讯员 郑文 刘孟娟)为加强县域毒情监测预警,健全毒品问题整治机制,推动成员单位全面履责,构建县域社会创新治理体系。近日,宁远县公安局召开2020年宁远县识别制毒工厂(窝点)培训会。宁远县禁毒委成员单位、各乡镇派出所禁毒专干以及县禁毒办、公安局禁毒大队工作人员共80余人参加培训会。

宁远召开识别制毒工厂(窝点)培训会_副本500.jpg

培训通过图片、文字等直观的方式,对相关知识进行详细讲解,并通过列举近年典型案例阐明制毒的危害。

会议指出,全体参训人员要认真消化巩固所学知识,提高对制毒工厂(窝点)的识别能力,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及时向公安机关报告线索。

会议要求,要通过学习提高防范意识,加深对各类制毒化学品的认识,坚决遏制地下制毒非法分子流入我县;要加强对辖区内可能成为制毒犯罪活动场所的排查,扎实推进制毒窝点大排查工作;要及时发现举报非法制毒原料和毒品线索,严防涉毒窝点的滋生,确保制毒窝点排查工作纵向到底,横向到边。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郑文 刘孟娟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7/13/76147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