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做好公路清灌缝 营造“畅安舒美”通行环境

来源:宁远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作者:乐旺兴 编辑:黄杨 2020-07-12 13:52:1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2日讯(通讯员 乐旺兴)连日来,宁远公路部门抢抓高温天气利于清灌缝的有利时机,对国省道水泥路面实施清灌缝预防性养护工作。公路清灌缝能抑制水泥路面裂缝的产生及防止小裂缝扩大,对路面的使用性能、寿命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施工现场,安全警示标志齐全,交通指挥有序;作业人员严格按“清缝、吹缝、灌缝、撒沙、清场”的程序有条不絮的进行施工,做到清得彻底、灌得饱满,确保灌缝质量合格,达到了“畅安舒美”公路通行标准,采取有力措施,有效提升了国省干线路况质量,为公路运行的安全通畅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来源:宁远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作者:乐旺兴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7/10/76107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