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100户村民喜领遗留土地流转租金11万元

来源:宁远县文联 作者:黎成钢 编辑:黄杨 2020-07-13 11:06:0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3日讯(通讯员 黎成钢)“这次能领到多年来一直没有领到的田亩租金,非常感谢驻村工作队的领导,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为我们做了一件大好事、大实事。”7月11日上午,宁远县保安镇汉下村村民领到土地流转租金后,十分高兴地说道。该村100余户符合条件,却多年来没有领取土地流转租金的村民喜领2016—2019年度土地流转租金11万余元。

宁远100户村民喜领遗留土地流转租金11万元_副本500.jpg

2014年,汉下村“两委”为发展经济,花巨资将本村300余亩良田连片整改。然而,由于整改不符合实际,导致部分整改的良田抛荒,无人耕种。有的即使耕种了,村民也是各自为政,零散种植,导致多年来土地流转租金无法收回,失地村民一直得不到土地流转租金。

今年年初,汉下村住进了县派工作队。工作队得知失地村民已经连续五年没有得到土地流转租金后,与村支两委干部商量,对种植了整改区域内土地的农户逐年进行了详细摸排、统计,将历年的种植户统计了出来,收回了土地流转租金并发放到了村民手中。

来源:宁远县文联

作者:黎成钢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7/13/76147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