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警钟长鸣”强化师德师风建设

来源:宁远县教育局 作者:李红英 编辑:黄杨 2020-07-12 13:52:0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2日讯(通讯员 李红英)期末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教师自觉规范职业行为。近日,宁远县印山小学组织全体教师召开“师德师风”专题会议。

会上,该校党支部书记对2020年上期的师德师风工作进行了小结,并带领全体教师再次学习了永州市教育局发布的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教师自觉规范职业行为的“五条禁令”。随后,告诫全体教师,严禁期末违规乱收费用和指定家长购买暑假作业,严禁寒假乱办班、搞有偿补课,严禁向学生推荐各类培训机构,严禁酒后驾车。提醒大家洁身自爱,严守“师德师风”这条红线,不可逾越,并向教师再次敲响了警钟:如有违规行为,一定严查,照章惩处,绝不姑息手软。

近年来,宁远县各学校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长期坚持一手抓教学,一手抓作风建设,时刻以“德高为师,身正为范”要求教师,注重教师职业操守、道德品质培训提升和良好形象塑造,教师作风、师德师风建设细则化、常态化,不断提高师德修养,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树立宁远教师的良好形象。

来源:宁远县教育局

作者:李红英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7/10/76108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