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召开第九届五次执委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瑛 编辑:黄杨 2020-07-10 16:53:5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0日讯(通讯员 刘瑛)7月9日下午,宁远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召开第九届五次执委会,宁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欧桥贵及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宁远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召开第九届五次执委会1000 拷贝.jpg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宁远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九届五次执委会关于人事任免的表决和选举办法(草案)》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会议选举增补执行委员10名,副会长7名。

会议还听取了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九届五次执委会工作报告和2019年度会费收支情况的说明。

李玲在会上向当选的副会长、执委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要把牢政治方向,推动“两个健康”发展,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体现担当作为;要坚守新时代使命,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力服务企业发展、积极搭建招商平台、创优经济发展环境;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服务能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改进工作作风、加强队伍建设,为推动全县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对参会执委进行了税收知识培训。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瑛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7/10/76105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