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邓小英调研企业质量工作

来源:宁远县县委办 作者:蒋厚壁 刘玉 编辑:黄杨 2020-07-10 16:53:4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0日讯(通讯员 蒋厚壁 刘玉)7月9日,宁远县副县长邓小英带领宁远县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一行来到宁远县硕宁电子有限公司,对今年申报永州市市长质量奖的企业进行实地调研。

宁远邓小英调研企业质量工作1000 拷贝.jpg

邓小英实地走访了该企业的注塑车间、插件车间、组装车间、成品库等,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听取企业管理成效、发展规划以及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

邓小英充分肯定了该企业近年来在推进质量管理提升方面所做的工作,对企业积极申报永州市市长质量奖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企业能通过此次申报,不断追求卓越品质,把企业做大做强。

来源:宁远县县委办

作者:蒋厚壁 刘玉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7/10/76107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