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永英调研全省国有林场和森林公园工作会议筹备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编辑:黄杨 2020-07-09 17:02:1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9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7月8日,宁远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黄永英就全省国有林场和森林公园工作会议筹备工作进行调研,县政府办、财政局、林业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黄永英先后来到下灌状元耕读园、风景名胜区下灌管理站、自然保护区文武冲管理站、县森管局及新租赁的住宿楼等地进行察看,对状元耕读园内花卉种植和管理,各管理站及森管局办公、住宿环境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黄永英听取了县森管局主要负责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更好的做好九嶷山“两区一园”保护管理及筹备工作提出建设和意见。

黄永英充分肯定了县森管局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县森管局要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强化政治意识,在党组的领导下,全体干部职工要抓好重点工作,以保护管理为主,落实好筹备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强化衔接协作,创先争优。要切实帮助解决问题,支持理顺管理体制,明确需要授权执法权限,相关单位要尽快办理好委托执法手续,对其租赁的民房住宿、现有办公楼修整等费用尽快进行评审,帮助改善硬件设施薄弱问题,强化保护管理工作的经费投入保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7/09/76079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