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何在宁远乡镇调研防旱抗旱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芳 编辑:黄杨 2020-07-09 17:02:2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9日讯(通讯员 李芳)7月8日下午,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深入宁远县清水桥、保安等乡镇,实地察看水库渠道输水和抗旱灌溉等情况。县农业农村、水利、应急管理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双龙水库渠道清水桥镇百福荣隧道段,镇党委政府正在组织村民对水库渠道进行除草、清淤、补漏。唐何详细了解水库渠道损毁情况及水渠修整中主要的问题和困难。随后,唐何来到保安镇黄梅洞水库及部分干渠现场进行调研,了解水库日常管理、当前水量及各干渠灌溉辖区稻田受灾情况。

唐何指出,当前正是早、中稻生长需水的关键时期,相关部门和镇、村都要迅速行动、高度重视,树立抗大旱、保生产的思想,压实抗旱责任,组织和发动村民积极开展抗旱自救;各村要根据自身旱情的实际,采取电排抽水、清理沟渠、修复损毁工程等措施,最大程度地减少旱灾对水稻的影响。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7/09/76079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