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刘瑛 编辑:黄杨 2020-07-08 16:54:1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8日讯(通讯员 李严军 刘瑛)7月7日至8日,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主持召开县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6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指示精神。

会议听取2020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情况汇报,审议并通过了《2020年度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方案》、《2020年粮食收购实施方案》、《宁远县铭阳光显工控类显示屏项目合同》和《永州中连新材料碳酸钙梯级综合利用绿色产业链项目合同》、《宁远县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建设与运行管理暂行办法》、《宁远县城乡供水一体化进村到户建设实施细则》。

会议听取宁远县建筑垃圾管理工作、关于宁远县责任主体灭失露天矿综合整治、宁远县舜源峰水泥厂搬迁关停和资产处置和校园安全工作的情况汇报。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宁远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听取定向委培乡镇农技、农医特岗生编制、经费问题,市场监管暨食品安全工作、禁毒工作等情况汇报,审议并通过《2020年宁远县食品安全事故(Ⅳ级)应急演练方案》、《宁远县整治突出毒品问题三年(2020—2022)行动方案》。会议听取关于贯彻落实2020年全省长江保护修复攻坚战推进暨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的情况会议,关于解决2020年省政府“方便群众就近就医,提升基层卫生服务水平”重点民生实事经费配套及全科医生津贴发放问题的情况汇报,以及宁远县畜禽废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工作情况汇报。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刘瑛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7/08/76048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