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财政局走进陈列馆聆听生动党课

来源:宁远县财政局 作者:陈玉玲 李洋 编辑:黄杨 2020-07-05 20:52:2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5日讯(通讯员 陈玉玲 李洋)近日,宁远县财政局机关第四支部创新党课形式,组织支部党员走进九嶷山学院乐天宇生平事迹陈列馆聆听党课,感悟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支部党员参观了乐天宇生平事迹陈列馆。乐天宇原名天愚,中国农林生物学家、教育家、科学家,中国共产党早期党员,“南泥湾”的发现者、开垦倡议人,创办了新中国第一所民办大学——九嶷山学院。乐天宇一生无私奉献,两袖清风,在科研育人的道路上不断探索前进,为祖国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随后,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强化党的意识》为主题的专题党课,从如何把握党的意识的基本内涵、增强党的意识的重要意义、如何把党的意识贯穿工作始终这几个方面进行了生动讲述。

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党员形象,不断增强党性意识,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奋力推动宁远高质量发展。

来源:宁远县财政局

作者:陈玉玲 李洋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7/03/75942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