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公安开展专项督查 提升县域警务水平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黄浩 编辑:黄杨 2020-07-03 16:53:0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3日讯(通讯员 黄浩)7月3日,宁远县公安局县域警务督察组深入舜陵、桐山等派出所,对县域警务工作贯彻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督察。

宁远:公安开展专项督查 提升县域警务水平_副本500.jpg

督察组检查了县域警务工作所务会议记录及相关工作台账资料,全面了解县域、乡域、社区警务贯彻落实情况,对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下发《督察整改通知书》。

督察组建议,要积极向所在地党委政府汇报,争取对乡域、社区警务工作引起高度重视和强力支持;补齐县域警务相关台账资料,按照省厅、市局、县局关于县域、乡域、社区警务工作的安排部署抓细抓实抓出成效;按照上级要求配齐配强社区民警及辅警,健全完善社区警务台账,协助有关部门建好小区群防平台,按照上级要求扎实开展好社区警务工作。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黄浩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7/03/75942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