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人社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宁远县人社局 作者:何小凤 编辑:黄杨 2020-07-03 16:52:5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3日讯(通讯员 何小凤)7月3日上午,宁远县人社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宁远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议_副本500.jpg

会议集体学习了近期有关党风廉政、作风建设的相关会议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并对本单位下一阶段党风廉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上还发放了《公职人员廉政教育手册》,该手册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从政从业、依法履职、组织人事和生活社交等五方面梳理了公职人员廉洁从政从业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风险点,是一本具有较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实用性的廉政教育的生动教材。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压紧压实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不断提升服务效能,树立良好形象。

来源:宁远县人社局

作者:何小凤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7/03/75942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