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2020年“双打”安排部署整治工作

来源:宁远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刘媛芳 编辑:黄杨 2020-07-03 16:53:0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3日讯(通讯员 刘媛芳)7月2日,宁远召开2020年度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会议,宁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双打领导小组组长邓小英出席会议,县市监主要负责人及县双打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60余人参加会议。

宁远召开2020年“双打”安排部署整治工作_副本500.jpg

会议通报了宁远县2019年双打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工作取得的成绩及不足,同时传达了《宁远县2020年度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方案》,要求各部门严格按照双打工作考核细则,抓好整治工作。

邓小英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清形势,牢固树立“双打”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落实责任。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要常过问、亲自抓,分管领导要具体抓,要把精力放在“双打”工作的谋划上;各部门要对照职能职责,突出工作重点,严查严打违法违规经营行为,有序推进重点领域专项整治;要加强联合执法。健全联席会议机制,各成员单位在县“双打办”的统筹安排下,积极开展联合执法;健全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移交机制,实现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的无缝衔接,确保“双打”工作取得实效,助力宁远双打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宁远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刘媛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7/03/75941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