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加大管控力度 维护城市形象

来源:宁远县城管综合执法局 作者:周易 编辑:黄杨 2020-07-02 16:50:4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日讯(通讯员 周易)为巩固文明创建成果,进一步提升宁远县城市形象。连日来,宁远县对城区内乱停乱放摩托车、电动车进行集中整治。

【十城同创 文明共建】宁远:加大管控力度 维护城市形象_副本500.jpg

城管综合执法局4个街道中队执法人员规范摩托车的统一摆放;对占用人行道、未停放在规定位置的摩托车、电动车依法暂扣。截至目前共整治乱停放摩托车550余台,暂扣48台。

【十城同创 文明共建】宁远:加大管控力度 维护城市形象2_副本500.jpg

温馨提示群众:请市民朋友将摩托车停入划好的摩托车停车位中,或在指定位置整齐停放。

来源:宁远县城管综合执法局

作者:周易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7/02/75911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