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刘庚旺到保安镇开展“七一”走访等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小华 编辑:黄杨 2020-07-02 10:26:5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日讯(通讯员 邹小华)6月30日,宁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庚旺深入保安镇开展“七一”走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联点共建示范村督导等工作。

宁远:刘庚旺到保安镇开展“七一”走访等工作_副本500.jpg

刘庚旺先后深入保安镇坪石村、李亥村、保安社区、李巳村、古溪村等地看望慰问离任村干部、困难党员,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了慰问金。

在保安社区困难党员、建档立卡贫困户李福秀老人家中,在了解到老人虽然因身患脑血栓导致半身瘫痪、儿子又患脑病、女儿远嫁东北生活困难,但在扶贫政策和镇、村及驻村工作队的大力扶持下,2019年家庭人均收入达到11556元时,刘庚旺十分高兴,并叮嘱其家人要照顾好老人,让其安享晚年。

在北阳村,刘庚旺同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他们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联点共建示范村建设工作的意见建议,并现场察看了北阳村的村容村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

刘庚旺指出,今年既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也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的收官之年,要抢抓时机,加快推进小型污水处理湿地等项目建设,为人居环境整治奠定硬件基础;要加强对村民的宣传教育,结合“四类废弃房”拆除行动进一步完善村级休闲文化公共设施,引导村民树立健康、文明、卫生的生活习惯,实现物质文明、精神文明双丰收。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小华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7/02/75896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