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京剧协会党支部共唱党歌迎“七一”

来源:宁远县文联 作者:黎成钢 编辑:黄杨 2020-07-02 16:50:5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日讯(通讯员 黎成钢)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生九十九周年,7月1日,宁远县京剧协会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艺术家在京剧协会演艺大厅开展“庆七一•颂党恩”活动。县政协、文联等单位领导及所属协会部分党员80余人参加了活动。

宁远县京剧协会党支部共唱党歌迎“七一”_副本500.jpg

活动首先在14位京剧表演艺术家演唱的京剧《蝶恋花》选段《绵绵古道连上天》拉开了序幕。紧接着,《共产党像天上的太阳》、《军民鱼水情》等9个曲目一一登场。活动临近结束时,所有的演员共同登场,和观众共同唱响京剧《誓把反动派一扫光》,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通过活动的开展,宁远县京剧协会党支部的所有党员和会员群情激昂,决定以“庆七一”为契机,坚持党和政府的前进方向,坚持以“提升国民素质,繁荣艺术产业”为己任,进一步加强团结,实现“让生活充满京剧艺术”的目标,让欢声笑语进入平民百姓家庭,提高百姓的精神文化素养。

来源:宁远县文联

作者:黎成钢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7/02/75911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