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绿色食品宣传活动 让“绿色”理念深入人心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新综 编辑:黄杨 2020-07-02 16:50:5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日讯(通讯员 宁新综)近日,宁远县农业农村局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桐山新百家超市、实验小学开展主题为“绿色生产,绿色消费,绿色发展”的绿色食品宣传月活动。

宁远开展绿色食品宣传活动   让“绿色”理念深入人心_副本500.jpg

本次活动,工作人员专门设置了一个绿色食品展示台,向群众讲解绿色食品发展理念与标志形象以及如何挑选绿色食品等相关知识,吸引了大量群众前来咨询、品鉴。此次活动共计发放《绿色食品明白纸》200余份。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广大群众对食品安全的重视程度与日俱增。今后宁远县将继续加强绿色食品及相关知识的宣传力度,让“绿色”理念深入人心的同时,更好地满足新时代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新综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7/02/75911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