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户外健康徒步竞赛活动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李臻 编辑:黄杨 2020-07-02 10:26:4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日讯(通讯员 蒋李臻)7月1日上午,宁远开展以“共筑中国梦,健康徒步行”为主题的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户外健康徒步竞赛活动,宁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李勇致辞并宣布活动开始。宁远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县总工会工会全体党员和九疑山瑶族乡、文旅集团部分职工共计120余人参加活动。

陈李勇在致辞中指出,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希望广大干部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把永不放弃,勇于拼搏,团结奋斗的体育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优良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开阔创新、攻坚克难、创先争优,为把宁远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生态文化公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着发令枪响,党员们热情高涨,奋勇争先,互帮互助,大步向前,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在九嶷山上奋力前行构成了一道靓丽风景线。本次“共筑中国梦,健康徒步行”活动全长10公里,途径紫霞岩、永福寺、舜源峰等地,整个竞赛活动历时2个小时。

在徒步活动结束后还参观了乐天宇生平事迹纪念馆。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李臻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7/02/75896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