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举办政府会计制度知识培训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智文 编辑:黄杨 2020-07-01 16:54:2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日讯(通讯员 欧阳智文)6月30日,宁远县举办政府会计制度知识培训会,宁远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黄永英出席会议并为优秀学员颁奖,县直单位、县城内中小学校会计和各乡镇、街道办财政所会计140多人参加培训会。

此次培训旨在促进宁远县行政事业单位会计人员认真学习政府会计制度,提高专业水平,深入推进政府会计改革。培训会以政府会计制度为内容、采取闭卷考试形式的知识竞赛,考察学员的学习成果。

黄永英要求,各参会学员要充分认识政府会计制度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真领会,深刻把握,学懂、弄通、吃透培训内容,学以致用,在学习中提高,在实践中运用,进一步提高自身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学习,加深对政府会计制度改革动态、重大意义及主要内容等最新会计政策的了解,掌握政府会计准则制度的各项规定和具体要求,增强职责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切实履行好财务人员的职责。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智文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7/01/75877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