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黄永英在乡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智文 编辑:黄杨 2020-07-01 16:54:2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日讯(通讯员 欧阳智文)6月30日傍晚,宁远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黄永英,深入柏家坪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在柏家坪镇柏家村柏寒生和双井圩社区唐胜飞两名困难党员家中,黄永英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在得知柏寒生身患疾病,唐胜飞因公致残时,黄永英鼓励他们要保重身体、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黄永英指出,老一辈共产党员曾为党的事业、国家的建设和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过很大贡献,值得我们尊重和学习。镇村干部要切实落实好相关政策,高度重视困难党员的日常生活,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切实将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智文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7/01/75877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