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再”培训疫情防控知识 筑牢疫情防控主阵地

来源:宁远县中医医院 作者:刘敏 编辑:黄杨 2020-07-01 10:27:1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日讯(通讯员 刘敏)6月29日下午,宁远县中医医院医务科、护理部组织各科室负责人及不当班医护人员共150余人在该院大会议室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再次培训。

宁远再培训疫情防控知识 筑牢疫情防控主阵地_副本500.jpg

会议着重从目前疫情形势、预检分诊的重要性、个人防护、消毒隔离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培训。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相关文件《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中医药各项工作的通知》、《关于印发公共卫生防控救治能力建设方案的通知》、《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进一步强化医疗机构能力建设切实做好常态化形势下疫情防控相关医疗工作的通知》、永防办《关于进一步落实新型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的通知》精神,强调按文件要求落实相关措施。会议指出,在目前常态化疫情防控与日常诊疗同时开展的形势下,我们一定要认真落实院内感染防控措施的各项工作,建立严密的疫情防控网,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未雨绸缪”。

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全院干部职工的个人防护意识,提升了个人防护技能,有效筑牢疫情防控的“隔离墙”。同时也极大地鼓舞了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在保持积极的心态下,切实做好日常防控工作,全力打赢防疫攻坚战。

来源:宁远县中医医院

作者:刘敏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7/01/75863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