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奥特莱斯(深圳)投资有限公司来宁远考察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瑛 编辑:黄杨 2020-06-30 16:19:2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30日讯(通讯员 刘瑛)6月30日上午,奥特莱斯(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奥特莱斯(深圳)投资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蒋永凡带领考察团来宁远县实地考察项目投资环境,宁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玲等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蒋永凡详细介绍了来宁远县投资的项目规划和发展方向,希望在进一步考察的基础上,深入交流沟通,找准双方战略合作的结合点,争取早日在宁远县投资建设相关项目,实现互利共赢。

李玲对蒋永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能加强交流,深入合作,把握发展机遇,早日达成合作意向。李玲表示,宁远县将在项目规划、立项、供地等方面提供最优惠政策,创造一流的合作环境,全心全意为项目做好服务,全力以赴营造宽松良好的发展环境,确保项目早日落地生根、发展壮大,实现互利共赢。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瑛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6/30/75844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