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共文化服务月 宁远送法到瑶乡

来源:宁远县司法局 作者:唐义 欧阳令仪 龙剑锋 编辑:黄杨 2020-06-30 16:19:1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30日讯(通讯员 唐义 欧阳令仪 龙剑锋)6月29日上午,宁远县司法局、县文旅广体局来到宁远县棉花坪瑶族乡沙子田村,联合开展法治文艺进基层系列活动。

公共文化服务月 宁远送法到瑶乡_副本500.jpg

活动现场,宁远县司法局工作人员、律师等组成的“法润三湘”法律服务志愿者分队拉起横幅、设置宣传点,向群众发放宪法知识读本、涉农惠民政策汇编等宣传材料;律师在现场讲法释疑解惑,并提供免费法律咨询,为群众解答生产生活中遇到的法律困惑,让广大农民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法治实惠,知法懂法用法建设新农村。

公共文化服务月 宁远送法到瑶乡2_副本500.jpg

同时,活动现场搭建了文艺演出舞台,为瑶族同胞们献上了瑶族民族舞、小品、独唱等法治文艺互相融合,形式多样的精彩文艺演出,赢得了在场群众的阵阵掌声,将欢乐带到了基层。随后举行了捐赠仪式,爱心企业为当地孤寡老人、贫困户、残疾人、生活困难的社区矫正对象代表发放了慰问金近万元。

公共文化服务月 宁远送法到瑶乡3_副本500.jpg

此次活动共发放普法宣传手册6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25人次,推动了社会主义法治精神走进农民群众生活、融入农业农村发展,为新时代新农村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来源:宁远县司法局

作者:唐义 欧阳令仪 龙剑锋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6/30/75844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