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委第28次常委会议召开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徐旭晓 编辑:宁新 2020-06-25 20:17:0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5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 徐旭晓)6月24日下午,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主持召开了县委第28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相关讲话精神,研究纪检监察、一门式服务、县域警务、高考等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及中央文件精神,要求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好统计制度保障。

会议听取了2020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情况汇报,并给予肯定,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压实主体责任,扛牢监督责任,巩固拓展专项整治成果,要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全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了全市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全县前段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要求强化责任落实,突出重点攻难点,切实使一门式服务管用简捷高效。

会议传达全省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要求要构建风险防控型县域警务新模式,开创县域公安队伍建设新局面,打造一支政治过硬,素质高强,业务精湛的公安队伍。

会议传达了国家教育联席会议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湖南省2020年高考暨学考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县前段工作开展和下一段工作打算,要求要深刻学习领会、坚决贯彻上级精神,确保全县高考顺利进行。

会议同意追授朱国敏同志宁远县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和原则同意2019年县管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涉贫信访舆情等工作,并对当前防汛抗旱、安全生产、脱贫攻坚问题清零等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徐旭晓

编辑:宁新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6/25/75284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