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质彬深入宁远乡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宁新 2020-06-25 20:15:4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5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6月24日上午,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深入仁和镇、柏家坪镇督导脱贫攻坚问题清零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曹辉正陪同参加。

肖质彬先后来到仁和镇陈安村,柏家坪镇柏家坪社区、柏家村和曙光新村,督查了各村值班和一门式办理情况,详细了解各村脱贫攻坚问题清零情况。

在仁和镇陈安村,肖质彬查看了该村金山银山休闲公园、槐米产业种植基地,观看了扶贫攻坚汇报片,对该村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实施党建+人居环境治理网格化管理模式,大力兴产业,促就业,取得了较好的效果给予充分的肯定。肖质彬指出,当前是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之期,要紧紧围绕脱贫攻坚问题清零目标,坚持实事求是,因地制宜,突出问题补短板,认真总结先进经验,更好带动周边村庄致富,要以乡村振兴为三农工作的总抓手,突出三级书记抓脱贫,三级书记抓乡村振兴,肖质彬希望全镇上下要团结干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在柏家坪镇,肖质彬详细了解该镇发展战略和脱贫攻坚清零情况开展,查看了舂陵文化展和舂陵古城遗址,了解易地搬迁户生产生活和就业情况,并走进扶贫车间,了解安全生产和贫困户就业情况。肖质彬希望,该镇借乡村振兴实施,打舂陵文化品牌,走市场运作之路,要拓宽视野,吃透政策,带领群众发家致富;同时,要对照脱贫攻坚问题清零清单,抓细抓实各项帮扶措施,用心用情做好群众工作,巩固脱贫成果,提高扶贫质量。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宁新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6/25/75284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