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浓浓粽子香 悠悠端午情

来源:总工会 作者:宁新综 编辑:何丛芳 2020-06-24 16:58:0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4日讯(通讯员:宁新综)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端午节日氛围,6月23日下午,县总工会、县印山小学举行了一场包粽子比赛。

微信图片_20200624165746.jpg

为保证活动的顺利开展,前一天下午后勤人员就在为包粽子比赛做准备:剁佐料、洗粽叶......准备现场井井有条。

活动伊始,随着开赛令下,只见粽叶在选手们手中飞速旋转,洁白的糯米瞬间就被包进了粽叶中,变成了一个个棱角分明的粽子。

在包粽子的整个过程中充满欢声笑语,全体职工们尽情享受着包粽子带来的乐趣,感受着中国传统节日的独特魅力。本次活动较好地增添了节日气氛,丰富了广大职工文化生活,增进了相互情谊。

来源:总工会

作者:宁新综

编辑:何丛芳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6/24/75264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