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烤烟办开展“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集中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宁远县烤烟办 作者:全丹 邹佳丽 编辑:宁新 2020-06-24 16:33:3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4日讯(通讯员 全丹 邹佳丽)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关于“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集中行动”部署要求,6月24日,宁远县烤烟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驻柏家坪四元山村扶贫工作队员和结对帮扶责任人在柏家坪镇四元山村开展“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集中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回头看”“湘扶贫APP问题反馈”“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开展座谈会。会上通报了四元山村脱贫攻坚的七个问题整改情况,认真分析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形势和任务要求,并针对四元山七个问题清零台账进行重点分析,查找难点热点问题,研究今后扶贫动态管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措施,大家展开积极讨论,献计献策,畅所欲言,推动了四元山村扶贫工作的深入稳定开展。

座谈会后各结对帮扶责任人分别入户走访核实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来源:宁远县烤烟办

作者:全丹 邹佳丽

编辑:宁新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6/24/75262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