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现代物流产业链建设工作调度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季 编辑:黄杨 2020-06-24 16:27:4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4日讯(通讯员 李季)6月23日下午,宁远县召开现代物流产业链建设工作调度会。宁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李勇,宁远县副县长欧阳国春出席,城建投、产建投、发改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宁远县交通运输局汇报了市现代物流产业链建设调度会议精神和物流产业链建设情况。宁远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前段时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下步工作打算作讨论发言。

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将现代物流业作为我县优先发展和加快发展的重点产业;加强招商引资、出台优惠政策,切实加快现代物流业基础设施建设,培育现代物流服务市场,推动现代物流服务市场和现代物流业高质量发展,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坚决打好现代物流产业发展“攻坚战役”,扎实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要建立完善跟踪督查机制,不定期就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及时通报情况,推动任务落实;要加强各单位间的沟通协调,形成合力,切实形成全社会关心、各部门支持和参与的良好氛围,加快推进宁远现代物流产业发展,为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季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6/24/75261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