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禁毒宣传进校园,识毒拒毒趁青春

来源:宁远县舜陵街道禁毒办 作者:黄振宇 编辑:黄杨 2020-06-24 16:27:1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4日讯(通讯员 黄振宇)“同学们,大家都知道毒品是什么吗?毒品都有什么危害呢?毒品都有哪几类呢?我们该如何防范毒品呢?”

宁远:禁毒宣传进校园,识毒拒毒趁青春1000 拷贝.jpg

为了迎接“国际禁毒日”,加强校园禁毒知识宣传,6月23日,宁远县舜陵街道禁毒办来到宁远十中开展主题为“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在讲座中,禁毒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地介绍了毒品的定义、种类、特征等知识。同时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给同学们论述和剖析了毒品的危害、青少年一般是如何走上吸食毒品的道路,以惨痛的教训、清晰的事实,告诫学生们认清毒品的危害。

讲座结束后,学生们还参观了禁毒宣传知识展板、领取了禁毒知识宣传手册,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真正让禁毒知识入脑入心,有效提高了学生识毒、防毒、拒毒和禁毒意识。

来源:宁远县舜陵街道禁毒办

作者:黄振宇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6/24/75262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