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召开2020年县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编辑:黄杨 2020-06-23 16:09:2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3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6月23日上午,宁远县召开2020年县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宁远县副县长邓小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统计局等36个县妇儿工委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

会上,宁远县妇联主要负责人代表县妇儿工委紧紧围绕《宁远县妇女发展规划(2016-2020年)》和《宁远县儿童发展规划(2016-2020年)》的目标要求作了2019年工作情况汇报,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宁远县统计局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妇儿规划指标任务完成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邓小英指出,妇儿工作牵涉到千家万户,各相关单位要深刻认识妇女儿童工作对全局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加快推进“两个规划”实施。要把指标完成工作列入重要日程,努力巩固好已达标指标,加快推进能达标指标,集中力量攻克难达标指标,想方设法填补空白指标,确保各项指标全面达标、规划目标全面实现。各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融合36个成员单位的优势,整合资源,提炼工作亮点,大胆探索推进妇女儿童全面发展的新思路新措施新办法,确保按时完成进度,努力推动妇儿工委工作能力建设再上新台阶。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6/23/75231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