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乡镇走访慰问抗战老兵、抗战老兵遗孀

来源:宁远县禾亭镇 作者:刘琴 谭情任 兰蓓婷 编辑:黄杨 2020-06-24 16:27:3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4日讯(通讯员 刘琴 谭情任 兰蓓婷)“感谢你们,感谢共产党,感谢统战部门!这么多年每年都安排人来看我,我身体还可以,请你们放心”。宁远县禾亭镇98岁的抗战老兵王祥清在改镇统战委员说明来意后,连声道谢。

宁远乡镇走访慰问抗战老兵、抗战老兵遗孀1000 拷贝.jpg

6月23日上午,值端午节到来之际,宁远县禾亭镇工作人员一行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走访慰问抗战老兵王祥清和抗战老兵李登英遗孀黄冬玉,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慰问组一行向两位老人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颐养天年。

经询问和现场观察、健康检查,98岁高龄的王祥清老人身体健朗,除了稍微有点耳背,生活能完全自理;86岁的黄冬玉老人虽行动不便,但耳聪目明,交流顺畅。两位老人及在场的家属对党和政府关怀连声道谢,离别之际,王祥清老人还饱含深情地向慰问组行了个军礼。

在回镇的路上,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奋力前行,用实际行动把抗战老兵的爱国主义精神发扬光大。

来源:宁远县禾亭镇

作者:刘琴 谭情任 兰蓓婷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6/24/75261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