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质彬深入宁远乡镇督导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等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2020-06-24 16:28:1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4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6月23日上午,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深入清水桥镇和桐木漯瑶族乡调研督导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行动工作。宁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曹辉正,县扶贫办、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一同参加。

肖质彬一行先后到清水桥镇平田村、镇政府,桐木漯瑶族乡桐木漯村、龙源新村扶贫车间、乡政府等地,就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行动、防汛抗灾、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调研督导。每到一处,肖质彬就乡镇、村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情况、农村危房改造、人居环境治理、防汛抗灾、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全面了解,并走访建档立卡户欧阳振纯、欧阳陶敏和桐木漯村刘金富等,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

在平田村,肖质彬要求,要把家风家训、村规民约与自治、德治、法治相结合,切实实现村民自治,要在乡村治理、制度建设上创造出宁远样板,充分利用国家“一户一宅”政策,做好古建筑的保护与开发利用,增加村民收入。

在桐木漯瑶族乡脱贫攻坚座谈会上,肖质彬要求,要因地制宜,带领全乡党员干部走出一条属于桐木漯瑶族乡产业建设、乡村振兴的发展之路,激发群众内生动力,携手共筑小康之路。

肖质彬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各乡镇村要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和问题整改清零工作。要坚持党建引领,创新工作方法,把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作为全县三级书记的总抓手,全面实现组织振兴、产业振兴、文化振兴、高质量脱贫;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突出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汛抗灾等各项工作,确保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6/24/75261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