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肖质彬调研扶贫攻坚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2020-06-23 16:09:3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3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6月22日下午,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到县扶贫办、县卫健局调研扶贫攻坚和疫情防控工作,黄永英、曹辉正、胡红灯、杨友忠等县领导参加调研。

肖质彬听取宁远县扶贫办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对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有章法、有成效,队伍战斗力强、能干事,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大、变化快给予充分肯定。肖质彬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打好扶贫攻坚的收官之战;要克服麻痹厌战情绪,瞄准问题,盯住短板盲点,精准精细精致解决问题,按照“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的要求,对标对表,抓好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脱贫质量“回头看”的要求,找准问题,全面排查,确保问题全面清零。要强化市场意识,要按照市场规律,激活人地资源,扶持龙头企业,做大做强农村产业,促进群众就业创业。要加强舆论宣传,讲好宁远脱贫攻坚故事,齐心协力保持良好态势,全力打好收官之战,以高质量脱贫向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肖质彬听取宁远县卫健局工作汇报,对卫健工作疫情防控、自身建设、自我改革、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肖质彬要求,要以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为抓手,不断提高科学医疗、疾病防控水平和疾病预防体系建设;要以老百姓需求为导向,树立人民为中心理念,切实解决好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和基本医疗有保障的问题;要以医改和机构改革为契机,提升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水平,推进宁远健康产业的建设发展,按照宜居宜业宜游的标准,共同把宁远的医疗健康事业推动到更高的水平。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6/23/75231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